不愿在熟悉的人看得见的地方说的,就只能在这说几句

“再见”的时候

有接近五年,没有打开过博客

而博客,在两年前已经停止运营了

当时满脑子的想法和情绪写下来

现在再翻回去看,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那时果然还是太年轻啊,哈哈


但还是会忍不住觉得

那时候,真好呢

就算颓废昏沉,也是在做真实的自己

就算离经叛道,也被几个人爱着

年少时候的感情还算干净

有点冷有点懒的性格

让我生活里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Lofter里记录了我的成长

以及这一路上遇到过的一些人

虽然现在我身边又是一个新的面孔

但是

那些回忆我也不会去删除

无论好或不好

是因为所有的回忆,所以我是我

没必要自欺欺人清除过去的痕迹

所有爱过的,恨过的

谢谢

谢谢你们都陪我走过生命某些重要时点

如果过去的我不懂事,抱歉

我记性不好,记住的都是大家温暖的样子呀


这个“再见”不是道别,

是真正的再见哦。

再见的时候我很好,

希望每一个人也很好:)


评论

© Juneyee | Powered by LOFTER